蒜薹葱

其实很早就开了微博等等的社交工具,但我还是不喜欢和别人交流,这些账号都不怎么登陆,一年前发现自己的微博号还在,神迹!!!
以前不怎么敢将自己的画发上去(因为真的很渣)或许是自己工作性质原因,经常接触到各种人群,而每个人都基本上是病态➕o( ̄ヘ ̄o❀)郁闷面容,我觉得自己也像个老人家,要看开很多事,这样说服自己也说服别人,学好自己专业才是最重要的,画画是完全没想过要怎么提高,反正没人看。( ̄_, ̄ ),
老弟似乎认识了个朋友喜欢唱见,所以偶然机会听到伊东歌词太郎的一首歌,天哪怎么有那么好听的声音。而且他选面具也挑的太好了,由于当时工作比较清闲,我就开始了skt的日常,不过日语垃圾中的战斗机,后来才发现微博的好处,靠好多歌词的迷妹,我逐步认识了这位面具君,一个热爱音乐如生命的人,一个将自己热爱彻底到底的人,我可能现在还没有特别去深入了解他很多东西(性格孤僻问题(O_O)?),但真的很幸运我喜欢上了这个人,我开始逐步走出去,三次元中老是接触那些负面信息,有种看透人生的装逼。
因为看到歌词子热爱着他的音乐,我也想自己是不是也该好好发展自己的爱好,于是去年开始了水彩的自学,发现了好多大触,很高兴能认识几个很可爱的画师(有时看着他们就觉得自己无能)虽然现在也没怎么提高,会觉得自己是不是没天赋啊,就像自己在自己专业领域上,但歌词子的历程支持我,坚持下去,总会有转机的。
所以我现在也不会再浮躁,可以通过歌词认识了好几个朋友真的太好了,每天都可以有自己的小确幸。
元旦那天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见到歌词还可以和组织面基,但时间太短了,有点梦幻。・゚(゚⊃ω⊂゚)゚・。
接下来的2016年 我要为能再去参加live,为了再能去应援歌词和イトヲカシ( ˃᷄˶˶̫˶˂᷅ )我要不断进步,不要再做社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