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薹葱

杭州是個很安靜的城市,當地的人很熱情,在公交車上讓位,尊老愛幼的情況很常見,時而會有人給你個熱情的微笑,溫暖了自己有點冷淡的心,雖然晚上八九點,路上已經沒什麼路燈,很多店都已經關門,路上很安靜,沒有過多的紛擾,但你會覺得很安心,畢竟這裡的人都很淳樸。
西湖,不同的日子來就有不同的風味,這次是冬天又加上下雨,霧霾,很多景色都沒辦法展現他們的盡美,在煙雨中,江南水鄉夢幻至極。
這次來西湖沒有做到完美的準備,以為隨便走走就可以遊覽完所有景點,才發現自己訂的平安路的酒店離西湖還是有點遠,這一趟我們都不斷地使計換取零錢搭車( ´•༝• ` ),還因為不認識路.靠著百度地圖導航還有問路,一路爭執,心懷懊悔:又走冤枉路了!!把全年的運動量都走了( ・᷄ ᵌ・᷅ )
路上旅人不多,走在路上,雖然寒風吹來不過有好幾個,手僵住了 也要把那時的美景拍下來,因為過了就再也沒這樣的景色了。杭州不像其他旅遊景點,為了商業化,毀壞了很多原有的古跡。
龍井問茶,雖然不大理解當中文化,在龍井茶葉館附近的茶農憑自己的努力去推銷自己的茶葉,所以在車站旁看到旅人會向他們推薦路線指引旅客到他們家品嘗茶葉,剛開始好害怕是欺詐,發現他們只是希望能夠賣出自己的茶葉,畢竟地理位置有點偏遠,不靠這樣沒辦法推銷自己的茶葉,但那個地方真的很寧靜,如果有時間還真想慢慢地深入探索。

评论